Tuesday, April 29, 2008

新式处罚法

身为教育从业者的我,最近开始心情很糟。往往做出一些自己最后觉得不对的事情,那天我处罚了几个学生。兴高采烈把他们的照片拍下,我已经帮他们的美照贴在布告上。

我认为这就是要让他们知道什么是廉耻、面子。这几天,他们真的比以往来得乖了。功课也没有拖欠,上课也开始有一点专心了。这一个新式方法不懂是真的管用吗?

最 近,上课的时候已经没有那些所谓的热情、耐心。可能新的上司有点让我透不过气来。最近我学生的功课也堆了整张桌子。回家了,也没有心情去批改那些作业。他 们的压力,像一连串的攻势,让我无法呼吸。真的想休息,还不懂什么时候会把原来的我带回这间学府。希望很快可以回来吧!

PS:那些作业不是没有批改,只是速度很慢。。。 慢功出细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