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最忙碌的一天

昨天,像一只“盲头”苍蝇,去了槟城的移民局后,发现没有带我的出生证明书,就跑去北海的家看看、找找。最后,也没有发现踪影。无奈的,又匆匆忙忙回去槟城的家。果然,那张什么鬼出生证明书(五亿年前的文件)终于出现了。又从发林赶到槟城移民局(在旧关仔角)。到了那边,那个摄影师回家了,就跑出外头拍照,然后回去移民局。轮到我的号码了,准备完成的时候,突然。。。 那个人告诉我,我的MYCARD的Chip坏了。。。。。。。晴天霹雳!!!忙了整个下午,竟然没有完成我的工作。。。
今天,去了登记局,弄了张新的MYCARD。拿了临时身份证,到了北海的移民局完成了。终于完成了。。多灾多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