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春风化雨离别会

2009 08 21 (星期五)

当天,我们都欢送了黄丽虹老师。到当天,我、素因和锦辉代表上午班欢送黄老师荣休。我推了补习,特地跑去理发店,电了我的头发,当然只是前面的那一撮留海。

冲凉过后,就出发到学校等待欢送黄老师荣休仪式的开始。看到了,看到了她的学生,槟城的行政议员也来到我们学校欢送黄老师。

一番校长的致谢词过后,轮到了黄老师的金玉良言。她道出了老师们的艰辛、刻苦耐劳的精神使她钦佩。虽说,我们不能够称自己为杰出的好老师,可是我们已经做出我们的本分,把工作做好、把孩子教好,就是完成我们的使命。一个在公民总校32年的老师,就在这一天就会放下老师的身份、称呼,成为了退休人士。

晚上的宴会,更加刺激。他竟然不像往常一样的严肃;竟然和我们摆个笑脸呢!这是戴上面具的人吗?还是世俗称为“双面人”呢?我们那一桌又发难了,喝酒哦!哈哈哈哈哈!10个人,9个人在喝酒。我们大吵大闹、嘻嘻哈哈的过了整晚。

我们又有下半场了,带着合数有300岁的成熟老师到了Starbucks(星巴克)喝咖啡谈天。他们感受到不错吧?

2 comments:

YEOH ZI ZHENG (4896) said...

T.T
me want cry liao
so kan tong

Swallow-chan said...

U cut the hair 1 place 的pic so gerli 1.Like a monster.N ur 1st pic le ho,y u wear the angel wings?Dats a bit funi leh.Haha.If u 1 2 add me as followers,go 2 mayann81.blogspot.com,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