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春风化雨离别会

2009 08 21 (星期五)

当天,我们都欢送了黄丽虹老师。到当天,我、素因和锦辉代表上午班欢送黄老师荣休。我推了补习,特地跑去理发店,电了我的头发,当然只是前面的那一撮留海。

冲凉过后,就出发到学校等待欢送黄老师荣休仪式的开始。看到了,看到了她的学生,槟城的行政议员也来到我们学校欢送黄老师。

一番校长的致谢词过后,轮到了黄老师的金玉良言。她道出了老师们的艰辛、刻苦耐劳的精神使她钦佩。虽说,我们不能够称自己为杰出的好老师,可是我们已经做出我们的本分,把工作做好、把孩子教好,就是完成我们的使命。一个在公民总校32年的老师,就在这一天就会放下老师的身份、称呼,成为了退休人士。

晚上的宴会,更加刺激。他竟然不像往常一样的严肃;竟然和我们摆个笑脸呢!这是戴上面具的人吗?还是世俗称为“双面人”呢?我们那一桌又发难了,喝酒哦!哈哈哈哈哈!10个人,9个人在喝酒。我们大吵大闹、嘻嘻哈哈的过了整晚。

我们又有下半场了,带着合数有300岁的成熟老师到了Starbucks(星巴克)喝咖啡谈天。他们感受到不错吧?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Jalan-jalan Cari Makan - Ipoh/Tg Tualang

2009 8 27 怡保走透透之寻找美食之路线

0607 从Air Itam, Penang出发

0715 Bukit Merah 休息站

0820 怡保休罗街 - 新泉芳咖里面专卖店 (咖里面与烧味加料)RM3.50 + RM8.00
还有他们的Milo是很香滑的 RM1.60


0920 怡保Bijih Timah街 (旧街场)- 新源丰茶室 (白咖啡) RM1.30

0935 怡保中山华小 - 探望记
其中一位同事曾经在这儿执教,并探访其旧同事。交流了一些教学心得。

1050 从旧街场出发到Tanjung Tualang (督亚冷)

1140 抵达督亚冷,寻获同事的旧同事介绍之龙城(冷气)海鲜餐馆。
清蒸白须公 RM 38
奶油大头虾 RM 35
马来占Paku Pakis RM 7
招牌豆腐 RM7

1230 督亚冷著名“文头浪” RM 1.50

0200 怡保昆仑喇叭 - 极乐洞

0330 Ipoh Parade (逛街)

0425 打包怡保盐局鸡 (Drive Thru) 有工人在外面问你数量并送到车镜前

0430 怡保Bijih Timah街 (旧街场)- 新源丰茶室 (白咖啡) RM1.30

0530 怡保老黄芽菜鸡

0615 霹雳洞对面土产店 - 营业时间结束,并出发回程

0830 安全抵达槟岛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人类的自私


从District 9这一部电影,我们可以看到人类是多么的自私自利。

人类抢夺异种的武器之外,还在解剖他们的尸体,甚至拿他们来做实验。不人道!简直是好像把人类做成了一个恶魔,没有了所谓的同情心或是人性。

故事还有一个高官,在一次的行动偶然的感染了异种的DNA而慢慢变成异种,他们所谓以前的同伴或家人都没有帮助他,反而要拿他来解剖,研究他的DNA如何变种。为了什么?就是只为了可以操作异种的武器。看到这里,我想说,人类有进步吗?还是一样半步都没有向前迈进。争权夺利只是唯一的奋斗目标?

观看这部电影的朋友,我相信你们是时候要自我反省吗?

Friday, August 14, 2009

Just a lyrics..

This summary is not available. Please click here to view the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