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15

一个全新的工作环境,同时完全不同的工作伙伴

小弟有幸在5月22日收到教育局的委任状,被调职到飞机场小学。本来就是心情交错,在叶子小学我所面对的老师都是一群非常棒的工作伙伴,我只需要把工作表或工作范围贴上,工作就会自然完成,根本不用我操心。这一点就是我不舍叶子小学,可是想到宗教立场,我无奈选择离开。

新的环境优美,可是我最担心、最忧心的事情就爆发了。我看得到为啥这里的成绩会比较逊色,看得到不同的工作伙伴。斤斤计较的教育从业者,使我无法适从。叶子学校的老师的确让我看到事物大小都从不计较,不说工作量,工作时间,可能在您面前埋怨一两句,可是最后的成效是刮目相看的!

真正工作不到4周的学校,我所看到的事物是我无法想象的。本人曾经在3所校园执教过,从来没有遇过,今天遇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