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一个好爸爸》之观后感

刚刚看完《一个好爸爸》,里面的情节相信要你们自己去观看后才和你们分享吧!











古(古天乐)妈妈死前
他们两人从"古"出世或懂事以来就在吵架。他没有妈妈的母爱,甚至不知道爸爸是谁。可是,天下的妈妈是一样的。妈妈不会放弃自己的孩子,妈妈不会不爱自己的孩子。就是固执,两人到最后,妈妈临死前那一幕,妈妈也不敢触摸古的手。天下的妈妈,不要让孩子感觉不到你的爱。天下的孩子,妈妈做什么都是为了你好,明白吗?

古不让女儿知道自己的身份
古和他的妻子一直不让他们的女儿知道古天乐是黑社会的老大。从这里,两夫妇都不敢面对自己所做的错事。不敢诚实面对孩子,不诚实。身为父母的,应该诚实面对自己的孩子,而孩子的也应该坦然面对自己的父母,接受他们的一切。一家人,最重要是相信。有了相信这一座桥梁,家庭关系就会是一个完美的社会。
古想退出江湖
为了家庭,回头是岸,这是一个值得鼓舞的事情。可是天意弄人,他就是死的那天才正式退出所谓的江湖。从这里,我们要知道如何选择一个自己认为有将来、有抱负的未来。自己的路是自己走出来的,别人不能过问、插手。你想走怎样的路,你就应该走。路!是没有对或错,因为你是那个做出决定的人。
爸爸是我的万能侠
女儿把古当成是万能侠,因为爸爸是伟大的。虽然他不能成为一个百分百的好爸爸,可是他尽力了。劝各位爸爸,你在孩儿们的眼中永远都是他们的万能侠。爸爸爱我,我也爱我的爸爸。


1 comment:

willy wah said...

Wow, why you always watch movie with those stupids? and wa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