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自我放纵

让自己放纵一些。如果自我没有合适的放纵,可能也还不能把握自我呢!如何自我放纵?这我到自己也不知道,就是懂得自我的乱写一番。好好地让自己的心情有所更动。感情是可爱的、也是可怕的。好的一段感情可能让你幸福一辈子,可是坏的一段感情却可能让你辛苦一辈子。特别声明:我所提到的感情不只是爱情,包括友情、亲情。

爱情的好坏,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一个故事总需要有个结尾。你们也应该经历什么是好的爱情、什么是坏的爱情。友情啊!更让我们闻风丧胆。一个可能一开始和你是有一段好的感情,他却可以为了一些小事儿而放弃、把你我他的好感情、好友情给转坏呢!我害怕朋友之间的出卖,我害怕朋友之间假惺惺的动作。

很多人都应该会纳闷,亲情还有好坏之分吗?有!确确实实是有!人啊!是万物之灵,不明白某个亲人的行为,就是诬赖另一个亲人哦!亲人的故事有结尾吗?死,应该是唯一的结尾吧?我倒认为不是,一个不当你是亲人的亲人,他一开始就已经和你有了个故事结尾了。领悟真得很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