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他说你们已经不支持“蓝眼“了


他说你们已经不支持“蓝眼”了,他说你们对“蓝眼”很失望。

本南地补选中,曼梳以大胜的姿态漂亮的胜出了,可喜可贺!

很多事后孔明说,民联在这次的补选中流失了1000张票数,代表人们开始厌倦“蓝眼”的政治伎俩,代表人们开始不支持“蓝眼”了,更代表人们在教训“蓝眼”。

身为一个州议会的反对党领袖,你这些话是以你本身的立场呢?还是以一个政党的领袖来发表的谈话呢?

当你们自己本身弃战本南地,你们的支持者当然会没有出来投票了。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位你们的领袖吩咐你们的党员不要出来投票,要杯葛这场补选。这个是什么言论?人们投不投票是自己的权利、自由,为什么你们可以阻止的呢?

虽然说当天是星期日,可是有些选民身不在本南地,没有办法回来投票,自然选票的得数会相继流失。刚刚看到新闻,一个我们尊重的副首相先生还说人们对选举厌倦,也告知民联不要太过沾沾自喜。当然,我们从不把胜利看得太重,我们只要一个真正的民主的诞生。

选票流失也可能是一些人们认为民联将得到空前的胜利而选择不回来投票造成的。说真的,你们的弃战肯定造就了民主的诞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没有这些疯人,哪来疯话呢!
也不过是自圆其说,没新闻哪能过日子!说些疯话好过日子!这都是狗嘴里长不出象牙,低能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