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政治考量vs人民福利

针对《槟州的可能出路》,你给予我们的印象是没有立场。

我们三党,即民主行动党、人民公正党和回教党在308后一起合作,这是不变的事实。如果你只为了人民的福利就摒弃了人民为什么把选票投给我们的原由吗?人们要的是改变,为什么我们要开倒车呢?人们在投下手中的那一票的时候,我相信他们已经知道中央肯定是不会大笔拨款给槟州政府的。现在你又要民主行动党转投国阵,不是要我们走着没有主权的民政党的后路吗?

现在州政府面对金钱短缺的问题,可是他们会尽量公平分配这笔公库,不会大量浪费人民的血汗钱。槟州人民只能够在等、等多几年,痛苦可能很快的过去了。我相信受尊敬的林首席部长也知道我们都需要咬紧牙根一起度过这些日子。大家都需要一起合作、团结才可以度过这艰辛的日子哦!

立场、原则是很重要的。我们要的是信念一样,就可以一起合作。要什么?要改变、要转变!

1 comment:

Jerrie said...

为了不浪费人民的公款,巫统讲话尽量不要经过大脑,可以省油!
欢迎浏览 键盘论政 | 大自然 | 首页 | 影视 | 音乐 | 佛牌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