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转载:许元凯之内心

遊甲州有感而發促愛生命

許元凱於10月8日去馬六甲遊玩時,有感而發而寫下的文章:

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到全
馬各景點跑透透…
在大學畢業前,觀光完所有
景點…
但卻一直缺少推動力…
發生了一些事,導致我要啟
動步伐…
生命是的…
生命是無法預測的…
我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
麼事,接下來會如何想…
我要學習當一位好人…
我知道我的弱點,我要作出
改善…
生命並非只是我們自己,而
是與身邊所有的人有關…
生命不只是關於我們的情緒
和感覺,而是有關責任…
生命是關乎於我們如何去生
活及我們珍惜擁有的一切…
“生命像巧克力盒,你不會
知道你會獲得什麼…”――阿
甘正傳的名言
因此,請停止投訴和指責…
跨步向前…
只有自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
運,別人不能…
請愛生命…

1 comment:

Yusuf said...

u are crazy out of your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