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再见,公民总校!




从14/06/2004开始,我被教育局派到公民总校执教,一转眼我就要离开我毕生第一所正式任教的学校了。在这里,我认识了一班和我谈笑风生、出生入死以及共患难的同事、同僚。在此,谢谢你们这几年来对我的包容、宽恕、教诲。我在这里长大了,明年我就要到新的环境面对新的挑战,我相信我可以一个人撑得过去的,当然我尽量会把我们这里的笑声带到我的新环境去。

除了你们,我还有另一班的他们。就是我的爱徒、爱将、得意门生。有了你们,我的喜怒哀乐以及甜酸苦辣都让我感受到了。你们的可爱使我发现原来老套子是不能用了,输了。我现在要把你们的可爱带给明年我另一班全新的学生了。再见!希望我们可以再见!

《如今我必须离开》
回望过去才惊觉时间过得太快
那年我还是个天真的小孩
需要万千宠爱
需要父母关怀
还带点任性 也不懂得珍惜爱

可是 虽然从不等待
时间幻变 使我无法适应我的现在

如今我必须离开 离开这温暖堡垒去挑战
害怕
那无限的未来会让我迷惘
独自受伤

告别这美好童年 必须拒绝诱惑勇敢面对
希望
我能做到最好 让我的未来
无限精彩

百般伤感突然涌上了心头
离开后不知何时能再重逢
时光的沙漏在追着时间走
快乐的画面能否永远的保留
老师/朋友
在这里我祝福你
感谢这些年来有你让我互相依赖

如今我必须离开 那时候我回想起我们的故事
让我们
收拾脸上的眼泪坦然面对
离别的伤悲

娓娓的告别说再见 你应该开心的奔向未来
希望
我能做到最好 让大家 为你喝彩

如今我必须离开 离开这温暖堡垒去挑战
害怕
那无限的未来会让我迷惘
独自受伤

告别这美好童年 必须拒绝诱惑勇敢面对
希望
我能做到最好 让我的未来
无限精彩

7 comments:

YEOH ZI ZHENG (4896) said...

teacher T-T
wish u happy at your new school
good luck

Yume-Yen said...

《如今我必须离开》这首歌我非常喜欢,老师为什么不放在blog呢???

Unknown said...

Mr Lee 不要伤心您在新的学校一定有快了的^^

willy wah said...

Thank you, yume-yen, I am the one who sing that song.....

Yume-Yen said...

william wah...who are u??????n why thank you m????

willy wah said...

thank u cos you say the song nice ma....

Yume-Yen said...

yala...because very 感人 n 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