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第五届海外华文书市--萨顶顶世界音乐交流会





刚才在KLCC会展中心出席了海外华文书市,也顺道出席了萨顶顶《天地合》世界音乐交流会。有如往常她的歌唱作风,这次她少了现场乐队,而多了伴舞演员。一个还不错的表演,给予我在四月间在槟城观赏了她的音乐会一样的感觉。有点遗憾的是,她只唱了5首歌。

她的音乐让我的心情旷怡、一个平静的世界。有时候,我的偏头痛让我痛不欲生。那一年,我的其中一个要好的朋友介绍了她--萨顶顶的第一张专辑。开始听起来,觉得很奇怪、怪异的感觉。可是,慢慢听起来又好像很好听似的,我的头痛也开始舒缓了。

第二张专辑,更让我变得爱上了她。哈哈!谢谢哦!今天虽然有些失望,因为只能听到5首歌。。应该还有下文的,可是要等她的签名完毕才表演,我的家人都闷待了啦!所以,我也跟着拔腿就跑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