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原来他们只是原地踏步

考试过去了,发现我的学生们的成绩只是在两年前那样,一点儿也没有进步。觉得他们令我很失望,还想可以把他们的成绩搞好。最后,我得到的只是眼泪。我这几天的心情比失恋更惨!因为我这两年的努力好像被白费了、被忽略了。我竟然被他们排挤(DENIED)。

良心工作?我可以向上天大声地说,我对得住我自己的良心、上帝。我的努力已经付出了,可是我得到的是什么?只是那些不及格的家伙,要骂?要打?也已经太迟了,我已经不能把你们救上来了。

一切已经过去了,今年是我人生的最低点,因为我的工作失败了。对不起,主!我觉得很惭愧,因为他们的失败就等于我的失败。今年的失败更令我明年的大计,是你们让我觉得“爱的教育”无效。明年的学生,你们要做好准备了,地狱式的训练要开始了。我已经有了一套很新的教学法,就是“态度”学习法。因为要记得,Hardworking 只是98%,而Attitude才有100%。你要努力,就要有那个态度。


语毕!加油!自己也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