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有空一起吃块蛋糕、喝杯茶

最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们就要懂得如何享受生活。学校的工作好比一座山,有时令我喘不过气来。其实工作也可以享受的,就好像我用我享受生活的时间一起享受工作。

在星期六,我用我享受生活的时间把我的作文拿到来Winter Warmers批改。一边批改之余,一边喝杯茶、吃块蛋糕。让我不觉得我的工作很繁重,甚至觉得越来越爱我的工作。如果没有工作,怎样能享受英国人的下午时间呢?

那天的那杯茶是英国皇室茶和蓝霉蛋糕。有空一起来吃块蛋糕、喝杯茶吧!


交友网络:www.friendster.com/georgefrl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