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新的一年的部落格

这篇是我跨年的第一个部落格文章~很开心哦~又要开学了~

今天为了开学我去买了一个工事包~已经好几年没有使用工事包了。选了一个特小的工事包~应该可以放进我那几本教科书吧?哈哈~试一试吧!

刚才我的同事打电话给我,她对我们学校的行政很不满。我曾经也是很不满,可是算了~因为我已经很了解他们了~他们是不会听取任何一个人的意见的。

她的不满:一、学校特别假期应该可以有四天的,可是学校只申请了三天。二、邻近的学校在2009年开斋节都申请补假,都放假一个星期,可是我的学校还需要上课。

我告诉她,他们是自以为是的,习惯就好。我们工作就自我谈笑风生已经足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