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今天你们还好吗?

今天你们还好吗?今天,我好像有一点不舒服的感觉,是心理上的不舒服。

第一次被人家说我好像很不pro。可能真的太累了,会影响我的工作表现吧!这个星期学校的课后补习都还没有开始,我在工作时的表现就那么差了。下个星期,我不是会虚脱?希望不是这样吧!

原本在学校,我很兴奋因为有些家长要我亲自批改他们孩子的考卷。有什么奇怪?奇怪的是那些孩子今年不是我教导的精英班,而他们还要我帮助他们的孩子批改考卷。听起来,我好像在他们眼中很重要。

可是来到了这里,都不知道这里的孩子的家长是什么问题的?他们竟然说我在教导补习的时候很不PRO,给我自己一个很大的打击。我一直以来都为了他们赴汤蹈火,竟然把我得用苦当成废纸。下个星期就把自己再一次的改变。Let's change! I will change for myself. I don't like others to make complain to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