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另外一个辛苦年

以为换了一个环境,我的工作忙碌指数可能没有那么高。现在好像有增无减。为什么?

流年不利,去年那个人才给我B。好不甘心!为什么?去年我一个人独撑5班六年级即考试班其中的4班。2班国语(马来西亚语)和2班科学(包括科学英文教学),成绩也不落人后,有一班的国语成绩还笔华语以及英语出色!反而我的绩效只有B。说真的,一个只配拿B的老师,他是一个平时上课不准时,没有批改作业,没有在课堂授课。那些老师才配拿B。自问上天,我从来没有偷懒,我尽量把我的课程交完,甚至教导超越他们必须学习的课程。还拿一个B。谢谢你,我终于离开你了,不需要活在你的影子当中了。工作也比较顺心了,没有一个让我脸黑的对象。

换了一个新环境,以为就不要用脚到那么多的考试班吧!也是的,今年我只有两班的考试班,一班国语、一班英语。另外还有两班的国语和一班的科学。看起来好像比较轻松,反而我觉得好像我的桌子从来没有空位过。为什么?因为都是学生的作业、簿子、作文等!上个星期六,我还躲在家乡批改了六班的作文。好像很猛!应该很猛!可是还是超越不到我自己的纪录,8班!

新的环境也让我见识到天上人间。一间在人间的学校和一间在天上的学校之差别。无形的压力消失了,就只有潜在的压力。今年虽说比去年更辛苦,可是应该可以适应自己,从新待发!英语而已,不怕!

让大家看看上个星期五适逢大宝森节前夕,我去学校上班的穿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不错,挺好看的。。

Anonymous said...

加油,我的老师。。。

jie love alone said...

hahaha......your 衣 hah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