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又老了一岁了

妈妈时常告诉我,我们身为炎黄子弟要根据华人传统的算法。就是农历正月初一,我们就要自动加一岁。比如,我生肖为猪,就是出生在阳历1983年,今年应该是27岁。可是,在妈妈的口中,今年我已经是28岁了。又把我多加一岁。

大年初一,要做的当然是换上新衣裳,向父母亲拜年,给祝贺语。今年是虎年,人们说不可以穿上大红大紫的衣服,要穿上比较暗淡的,如:黑色和蓝色。我就听信,因为我这个人喜欢跟随那些所谓的大忌。因此,大年初一我穿上蓝色的上衣加上蓝色的牛仔裤。希望来年可以让我顺着这只老虎,好好的发挥自己的本能。做好自己,能够好好生活。

初二晚上,我出席了阔别十年的同学会。当晚的出题为“回校”。就是指明要穿上与学校有关的服饰出席该晚会。当晚我穿上新买的白色衬衫和戴上十年前我的名牌(有名字的牌子)和白裤以及白鞋。最终我赢得了最佳服装奖。可笑!哈哈哈。。


恭喜发财!万事如意!虎虎生威!如虎添翼!横财就手!

1 comment:

Yume-Yen said...

恭喜发财!!!
我祝老师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事事顺利
平平安安
万事如意

tats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