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Nizar 人民永远的州务大臣

有些有心人做的事,人民是会知道的。因为我们的眼睛是亮丽的。尼查是通过人民手中神圣的一票选出来的,而不是民联三党中委任的。因为是皇室选择他在苏丹面前宣誓就任州务大臣的。
霹雳州人民何时承认你一赞比里为州务大臣呢?你们说尼查是民行的傀儡,难道你不是巫统里的吗?一个不受州民欢迎的州务大臣,也非其政党的主流人物。怎样把这个大旗扞得高高呢?你们当中一个女士也开始垂涎这个高职了。也口不择言说什么州宪法没有明文规定只有男士可以担任其高职。内里鸡造反之。



司法、皇权以及中央生病了。一个马来西亚的口号形如虚设。因为出现了两个霹雳。加油吧!尼查!聪明以及眼睛亮丽的霹州人民永远都支持你!今天,民联的内部问题也应该解决。那些毒瘤必须马上斩除,以免成为来届大选的忧患。生病了就必须马上医治以便不像他人病入高膏。

五比零的裁决十分欠公。我们何肘才可以看到司法独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