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很多年了

我真的好多年没有做Assignment了。应该有4个年头了。不过,这次的学习应该没有上次理大那么苛刻、困难及艰辛吧!(不用一个考试考十科)

四个星期前得到的一个题目。到了昨天,我才开始害怕,害怕不能完成。我和你们其他的学生不一样,我是一位老师,也是老师的学生。我除了工作,还是工作,最后还要赶功课。我很害怕好像上一次的失败,我已经没有本钱可以再失败了。

我可以完成吗?完成后,也不懂到底我的东西对吗?已经好多年没有这些感觉了。如果我的学生有一半我的顾虑,应该他们都可以锦绣前程吧!为什么我这样说,因为学生,现代的学生都只有面子书、游戏机、电脑游戏、漫画之外,应该没有课本了。我相信有些学生的书包应该是放在父母的座驾,或只是放在鞋架旁吧!

我上网找到其中一个问题。

Contoh Soalan:

Empat orang beradik Along, Angah, Uda dan Ucu membahagikan wang sebanyak RM1000 seperti berikut:

Along mendapat sebanyak jumlah wang Uda dan Ucu. Jika Angah mendapat RM300, berapakah wang yang diterima oleh Al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