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你的一票,你的未来

国家未来五年的兴旺就是要看这个周日。你的一票不重要?如果每个人都抱着同样的想法、观念,你们的一票被那些不应该有投票资格的外来人的一票抵消了,我们未来还有什么光明吗?

执政党的总秘书承认他们运送了大批的“已登记选民”登陆了马来半岛,所谓反对党的前线州,如:柔佛、雪兰莪不等。刚刚也有新闻报道,你们不可以阻止任何人到投票站投下神圣的一票。即使那个人貌似外国人,如果你这样做,你就是触犯选举条例,要罚款、坐牢。什么?你好像很“此地无银三百两”哦!如果他们是马来西亚道地人(anak jati),有人会阻止你前往投票吗?你好像很“自圆其说”哦!

如果执政党真的大量“空降”外来者帮忙投票的话,你彻彻底底输了。你输了你自己的国家人民的尊重,你出卖了你国家的尊严!我什么都没有,就只有贱命一条,我已经挨过了人生第一个三十年,难道另外一个三十年不能过吗?只是我们要的是剩下的三十年要安安稳稳、平平安安地过活。不是每一天都活在水深火热的日子,提心吊胆的生活。不知道你的家安全不安全,你的包包要抱紧紧,要在车子的镜片贴上防盗的贴纸,要在家门多加几个枷锁,这些治安问题,你真的要怎样解释?你的自私将会成为马来西亚未来的罪人。道听途说,如果你胜选,你应该会大量“空降”外来者,我看下届大选,我应该会放弃一切权力,在家里看电影儿配一杯红酒,平平凡凡地过那剩下的三十余年。

金钱买到很多东西,你认为可以买到尊严吗?人类的尊严真的可以以五百大洋给收买了?没有办法,不知者真的认为五百很大,可以买很多东西。 你知道一张自动执法系统的罚单多少钱吗?有得折扣吗?三百大洋!没有得折扣,还要付16%给他们朋党的公司。你们又将钱塞入朋党的口袋了。他们的儿女可以进行皇室方式的婚礼,你们买账;他们的儿女夜夜笙歌,你们付钱;他们的儿女住洋楼,养番狗,你们埋单!你说你没有什么收入,没有交税;如果你没有出门,你也交税。你的ASTRO要付6%的政府税,有些餐馆也收6%的政府税,你买万字的娱乐税,你看电影的娱乐税不等。你自己想一下,如果他们赢了,你应该还要多付消费税,6%-8%罢了啦,不多!你的五百大洋可以付清的!加油噢!肤浅的华人!谨记:贪字得个贫!

你的一票,你的未来!不只是你的未来,如果真的变成了Banglaindosia,我们的未来主人翁已经不是主导未来的人,是那些拿着蓝登记切切实实的外来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