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开学的第一天

2009 01 05

今天是2009年小学学年的第一天。今年是劳碌年,要面对的压力比去年高了150%。还有节数的增加也让我少了休息。在外头的补习依然,学校的补习却增加了100%。看起来好像很累,但是那天看到这一句话,“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星期一、星期二的节数是十一节里头要进去班级教导八节其中我自己偷拿了音乐教育课来教导马来西亚语,无形中,星期一在八节课里教导了七节的马来西亚语,星期二也要教导五节的马来西亚语。他们说,我拿来累的。不过,怎样想都好,马来西亚语的压力,他们想过吗?

今年对我来说应该是很重要的一年,学生的学业进步,我也自己希望自己学业进步。六月我要回去读书了、升学了。今年,他们的功课好像会更繁重。我正在找着新的感觉来改善我的教学法,不过自己也要更勤劳了。不写了~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每天教导这么长时间,你会不会教到哑.保护好你的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