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今天的旅程

今天7:15的时候,妈妈老早就要我起床载他们去和丰(与江沙相隔20公里左右) 吃点心。 今天叫了蛮多的点心,都吃得很开心。总共吃了RM54的点心,好像蛮贵那样,因为在槟城可以吃得更多的点心。

过后就动身回家,休息不到30分钟,我、爸爸和妈妈就一起出发到爱大华(Air Tawar)。 我的大姑生日哦!由于我下个星期我要去香港、澳门旅行,因此我们必须在这个星期庆祝,有些惭愧。

大约11时,用了一个小时零五分钟的时间就从江沙抵达爱大华。我们等了好几个小时,应该是2时45分,等到人到齐了才开饭。我们总共用了5桌来完成全部人的午餐。吃到来都用了整整的两个小时,我临回程前,他们都还在吃着。哈哈。。由于我的爸爸晚上有宴会要出席,所以我们必须提早动身回家。回家的时候,驾车的时候又闹爱睡觉了。还好也安全抵达,记得哦。。以后要加油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是你大姑生日。难怪要呆这么久。
下星期就去香港啦?
好羡慕哦。。。

Anonymous said...

借此機會 好好放鬆一下 要玩得開心喔 ^_^

(生日快樂 for 大姑姑 ) 哈哈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