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生病了。。

又看过病人的样子吗?














昨晚,因为很累就去睡觉了。睡到一半,突然觉得很晕,甚至很想呕吐,就跑去厕所呕吐一番。连昨天的早餐也呕吐出来,真的辛苦。过后,想回去睡觉,可是又再呕吐一次,这次是我的晚餐。呕吐之后,觉得没什么了,我就跑去睡觉了。

今早,想起床去上班。可是,要去梳洗的时候,连站起来都站不稳。就是这样就申请病假,倒头大睡。睡到12:55分,留个信息给附近的朋友,他就来我家载我去看医生及买午餐。医生给我吃了一颗降血压的药后,我的头晕好像没有什么大不了了。

现在,午餐吃完了、药也吃完了。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生病过程咯。希望我没有得到高血压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應該是過於操勞的關西 = ="

身體 要好好照顧ㄚ ~"~

Anonymous said...

操劳+压力=头晕 = =

医生没帮你检查血压吗?
也有可能的哦。。。

好好照顾自己哦。

Anonymous said...

要注意身体,从饮食和工作做起.
症状很像高血压,要适当做点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