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一个不负责任的航空公司

14/03/2009

一大早起床,应该是去梳洗、换衣服、收拾行装,可是我却反常地去开我的电脑搜寻我当天下午要搭的航班的资料。我开始慌张起来了,我的航班的时间为什么不见了?我连忙打电话去航空公司询问,谈了一大半句钟,才发现我们一行三人的航班提早了。这次糟糕了,我们的巴士出发时间是9.15a.m.,要是准时也好,到KL都应该是2p.m.。我们起飞的时间由下午7时提早至下午3时35分,如果是超人那样快,都不能在注册时间关闭前到啦!我就赶快想在网络上订购直飞KL的机票,可是由于少于4小时,我又不能订购。我们就马上驱车去到飞机场购买机票。这一个匆匆忙忙的一天就在路途上了。回到家休息不到半小时,我们就赶着去飞机场了。

感慨:飞机没有延班,顺利抵达KLIA-LCCT。

启示:无论多忙都好,都要先检查飞机的航班起飞时间。
不要太相信航空公司,凡事都要追根究底。

注:游记还在处理中,请稍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故事开始了。。。
很期待接下来的呢(^^)

不过以后真的要查清楚呢。
要不然。。。

Anonymous said...

axr asxx always have this kind of problem. they cancelled the flight never inform customers. haiz....

Anonymous said...

掌握最新動態 狀況來了 才不會出包

出門在外 凡事得靠自己囉 = v =

好家在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