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爱炫耀的老人

提到上一回,要和大家分享在澳门遇到的一个老人。他给我们的感觉,他很爱炫耀。除了炫耀自己的凉茶外,还炫耀他的手工。他摆卖一些用手制作的模型家具,是真的很精致、很可爱。他告诉我们多少钱一套后,还说:“如果你能做出来一套,和我们以300块买。”这真的还挑战我们呢!

他的凉茶已经是三代的生意了。他从抽屉拿出来自各方的客人向他的留字给我们看。里头当然都是称赞他的凉茶!除此之外,他的作品还摆放在北京的文化馆中呢!(有新闻剪报作证哦!)不过,真的,他的作品很精致。我们其中一人还买了三套家具。(一套澳门元35)他还向我们展示他向四川大地震的灾民捐了一万澳门元/港币(我都忘记了)的证书。

我的朋友说他很像我。想起来很可怕,因为我不想人家说我爱炫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能太爱讲话了,听起来变得炫耀。。。
我也好想喝一杯呢。。。

Anonymous said...

未落將落的花朵 仍憶綻放時的鮮麗

在未凋零前 仍有花之傲骨

只盼 奪目的一瞬 望人能永記予於心中

老人的心總是孤單的 尤其是獨居的老人

在他眼中留露著 七分蒼傷 三分無奈

還有 一分那樣的不可一世

也許他希望你們常常去看他吧 = ^^ =

----------------------------------

呵呵 至於愛炫耀喔~!!

從沒見你炫耀 給我看ㄚ = v = ~

老師真偏心 ~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