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你不是祸首,可是你是推手。。

许月凤这个名字相信大家还应该记得吧?就是让我们霹雳州民联的政府垮台祸首之一。那天他在吉隆坡的一间酒店发布新闻会说到她不能一手推倒长城,她不是整个变天的祸首。

对,你一个人不能把整个政府垮台,你不是罪魁祸首。可是,你是一个推手。有你这一个背叛华人的耻辱。什么叫着一手不能推倒长城?你不是和他们那些手一起推倒整个长城吗?我们人民选出来的民联政府不是给你们弄垮吗?

后果?你的后果有多糟?有一辆新的马赛地?自己不敢在自己的选区逗留?如果我是九洞的居民,有问题我都不会寻找你来帮助我!你是谁?一个独立人士?民联州议员不是更糟吗?你的不仁不义是应该受到惩罚的!我非常支持反对跳槽法令、或更改党籍的活动!如果一个人民代议士在某个正当旗下当选的话,有朝一日要退党,他就必须辞去人民代议士一职。

1 comment:

Scentia said...

一个推测:
为什么有人会这么做呢?
难道是$某某东西$在作祟?
如果是的话,当前谁能出得起一个大数目呢?

另一个推测:
我看不懂‘你们所有人’所玩的游戏。。。
把人民搞糊涂是你们的‘使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