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一切从误会开始

今天中午,我的妈妈拨个电话给我。她告诉我要我进钱给她,由于今天是她的生日,她的电话电台有生日50%红利。自然的,我以为她要我帮她的电话加额。

今晚,我就帮她的电话加额一百令吉。可是,她竟然要我汇钱给她。最后,这个误会终于破晓了。我就给了她另外一百令吉的生日礼物给她。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最近觉得要和家人的关系好一些。这个六月的年中假期,我打算和他们一起去散散心。

3 comments:

Scentia said...

小误会一场。
原来是你妈的生日。
顺道:生日快乐aunty。
^^

小小聪 said...

adoi。。。老师。。。。几时开msn,,,T_T我很闷呢。。。。

† 弑神 の王子† said...

aiyo。。。真的是一场误会。。但我还是住aunty生日快了。。。福如东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