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一个人的恐慌

终于感受到一个人的恐慌了。

我自个人到了Auto City的Sushi King Restaurant吃了我的晚餐。还要从6.15p.m.吃到7.35p.m.。原来我开始可以适应自己一个人吃晚餐了。从前,如果一个人的话,多数都在家里煮个即食面加个蛋就可以当成午餐或晚餐。为什么?因为我不喜欢孤单的感觉。

她不在我的身边令到我开始适应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去了shopping、一个人去了喝下午茶。有不对吗?自己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力量。

1 comment:

小天^_^ said...

然心痛絕望難過的日子
讓人不知道怎麼過
但多花一點時間能學會"習慣寂寞"。

寂寞的心靈也許會受傷,但也可能被救贖。

相信一個人也可以這樣活下去...
我也不都活過來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