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Where's my Adventure of Love?




昨天观赏了一部动画片,《UP》。当中那个主角与他的妻子的梦幻相遇、结婚、幸福,令我感觉到人世间还有这些奇迹。上篇和大家分享,我最近一直在环绕我心头的“Where's my Destiny?”。我要的Destiny就是片中主角与他的妻子想遇到结婚以及幸福过日子那一般。

两人从小就要模仿他们的偶像到南美洲探险。可是经过了几十年,他们两人的梦想始终无法达到。女主角还黯然地离开了。她在小时候就准备了一本探险记事簿,准备到南美洲一行。可是,来来转转地她就来到了人生的最后一天。临走之前把她那本记事簿交给那个老头。

小时候,那本记事簿原本是要记录他们两人到南美洲探险之旅的照片。因此,那个主角以为那本记事簿是空白的。打到这里,我的眼泪好像又要滴下来的。(注:已经是第五次了)他每次一个人想念妻子时,就会翻开看一看她小时候的照片,就不翻原本应该是空白的页数。

那个主角以气球带着他们俩的老房子终于到达了目的地,The Paradise of Fall,南美洲。可是,他却自私地不去救在那边罕见的鸟类。只是顾着他的探险之旅。就达到目的,把他的房子置放在那个山崖边后,他还是一样翻阅“探险记事簿”。也一样,没有把该记事簿翻阅至最后一页。可是,风太大把那页隔开的页数掀起,他发现内有乾坤,才一页一页翻开来看。

里面都是,她与他的相遇、结婚、幸福日子的照片。就在这里,我的眼泪从眼角一滴一滴地流下来。最后那页,她留下了一句话:"Thanks for bringing me for the adventure of love" 谢谢你带给我的爱情之探险。原来她已经把要去南美洲探险之旅都忘掉,就只是享受与那个老头幸福的过日子当成是她的探险之旅。这一幕,就是令到我到现在还流泪的深刻一幕。

你在哪里?谁愿意把我带去探险,探一探爱情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p我还没看过,但故事大纲我知道。希望你找到你的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