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吉隆坡vs香港

今天下午原本下午两点半的巴士从江沙出发到吉隆坡,怎知巴士延误了半个小时。一到步,我就乘搭Rapid KL的Sentul Timur 路线,从Plaza Rakyat出发到Masjid Jamek,再从Masjid Jamek 转Kelana Jaya 路线列车出发到KL Sentral。

到Masjid Jamek 的时候,我彷徨。为什么?因为我不知道要如何走去乘搭Kelana Jaya 路线列车,还得问柜台工作人员。指示牌真的很不清楚,甚至完全没有指示牌。难道他们只接待本地KL 人?还好,我是马来西亚人,如果我是外国人,不是迷路了吗?

堂堂一个KL Sentral,首都的中心总站,我一到步就觉得很闷热。记得,现在外头是下着雨哦!还好现在坐在RasaMas,享受晚餐并打着这篇的部落格。等下我可能还要淋着雨,走到对面的Monorail总站,乘搭Monorail到我的酒店。这个路程远远比不上我当天到香港游玩。一个交通方便、四通八达的国际城市,让我玩得不亦乐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玩的开心.

小天^_^ said...

小豬豬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喔^^

10月5號是你的生日吧 ;
希望你不要嫌棄我的行動遲緩 ~
很抱歉直到這麼晚才為你祝福~

希望你不要嫌他太遠太飄渺~
如果我念得不好聽的話..

但是每一次呼喊 我都會吶盡我的力量帶給你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