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这碗红豆冰把我弄流泪了!







初恋的感觉就像吃红豆冰一样,吃下去第一口是甜甜、冷冷的。吃到舌头都麻痹,就忘记刚才的味道。

这一句话就把我重重地给弄哭了。这是真的,初念往往是甜蜜的。可是失去了就永远找不回那一种味道。

刚才观赏了阿牛自导自演的《初恋红豆冰》,一出应该是喜剧。可是它的中心思想却是感动的。感觉自己好象回去了求学时期。自己伤佛在那一个小镇,和他们生活着的感觉。
儿时的玩意儿都搬出来大银幕了,真的很怀念从前,无忧无虑的时间。看到那座怡保的巴士车站,更让我想起当年时常穿梭两地的情形。那些巴士到今天还是在川行中,只是自己应该不会再搭上去似的。

时间流逝的很快,今年我就要庆祝27岁的生日了。自己也已经在大城市生活了足足九年。一个乡巴佬出城一样,从一个小镇来到马来西亚第二大城市生活,即求学、工作。其实,当然我很想回去我的母校服务,可是自己在这个城市也算定下来了,难舍难分。

3 comments:

Al'ven said...

红豆冰。。。
吃多了会lao sai ><

Al'ven said...

弟弟没有看过诶。。。很感动的吗?

George Lee said...

Yeah.. very touching.. u can go to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