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今天的收获



















今天,有续上星期去了Methodist Boys School考了英语口试。真的很气!在考试证明书上写着10.30a.m.开始考试的。可是,竟然到了11.30a.m.才开始考!我的火真的来了,骂了那个负责人一阵子。因为,我约了好几位同事要吃一餐好的,可是竟然我没得去。你说气不气?一个人无奈的吃了KFC,然后就赶去Sunway Carnival Mall那儿。因为My FM的主持,慧芬、Royce和Jason会出现在现场。所以,我就赶着去那儿,碰碰运气看看自己有没有什么收获。我竟然一到现场,就被慧芬叫我上台玩游戏。我很高兴、兴奋。玩了游戏后,我的组别赢了。谢谢现场的观众!什么?我的得到的奖品竟然是值RM100的KFC礼卷!!天啊!怎样吃啊?RM100哦!这个星期我都已经吃了三次KFC了。真的好笑哦!无论如何,终于见到声音背后的慧芬、Royce和Jason。很高兴见到你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o...happy to see ur blog again.. now days u write like reporter hehe... erm... i leave me comments here always... by the way u also need to view my blog when free oh...! http://blog.yam.com/joe_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