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心情指数+废话

这几天的心情指数好像都不过50。我也不清楚是什么事情,可能我自己想要逃避。工作面对的压力正向着我冲来,他们的成绩,我应该在乎吗?如果我不在乎,可是我的老板都在乎哦!让我暂时不能透过气来。我的感情路线问题一罗罗,最近很喜欢找人吵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事情。金钱的管理好像也不是很好,我虽说赚的钱相当多,可是好像永远存不到似的。这一些问题让我困扰了好几天。那天,我在我的故乡,霹雳的皇城,我竟然可以大睡12个小时。睡了12个小时后,吃饱了午餐后,又再睡一个小时多。当晚,我也在睡了8、9个小时。在想念她吗?可是她已经上了天国。最近,总觉得神好像要和我沟通,只是我不懂什么时候能够看到神。希望我的天使能够眷顾我、保护我,让我快乐、让我高兴。希望自己是一个天使,把这个世界照亮、把自己照亮。世界什么时候才会停止战争?何时才会停止争吵?好朋友之间应该有吵架吗?好朋友会看不起好朋友吗?政治理念真得一定要一样才能成为好朋友吗?政治理念一定要等于工作原则吗?谁可以帮我回答这些问题?还有你何时才会出现?何时才会让我觉得你在我身旁?

我的天使。。。。。


1 comment:

jafflee said...

好朋友之间有时侯因站在自己的立场与观点, 而与对方发生冲突,
但时后因大家是好朋友也彼此太了解对方,而体谅对方当时的处境和想法,
这冲突便衡量好朋友的地位了,
点首歌给你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2Lzar3nYIk&feature=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