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倒数18天



第一年的压力
今年,我第一年要教导政府考试班。感觉上是相当压力的,不过在他们目前的表现来看,我的压力好像也烟消云散了。为什么?他们的程度真的很令人担心,又能怎样?我所能教导的,都已经完完全全传授给他们了,他们如果不认真学习,我也做不到什么神仙、上帝。教导马来西亚文是我的心愿。为什么?因为我认为在马来西亚华文小学当中,华人子弟的马来西亚文都掌握的不是很好。因此,我下定决心要帮助他们,让他们可以在明白中学习。当然我的马来西亚文的掌握不是十全十美,可是我就是希望能帮一个就帮的道理,从我喜爱的中文系退下来。希望上帝可以给些援助,让我的小瓜们在马来西亚文科里头不让我失望。

1 comment:

Jon said...

加油!!
希望下次能看到你用马来文写部落格~
虽然我的马来文超栏的,
但为了孩子们,
我就以看部落格来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