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哈罗!马来西亚!Hello! Malaysia!

马来半岛+东马

人民的眼睛在马来西亚(大马眼)

马来西亚最近好吗?最近热辣辣的课题应该就是“安华补选”和“马华党选”吧!安华补选很快就会来到,在308政治海啸后,人民又要面对自己,看看可以让安华在这场补选中脱颖而出吗?还是让那个天平可以有翻身的一步呢?热衷政治的我,只是和大家谈谈我的“咖啡”政治。何谓“咖啡”政治,这个词语是我的朋友说我的见解好像那些平时得空没事做和坐在Kopitiam“茶餐室”那些老Uncle。所谈的政治就是“咖啡”政治。

我对法律可能不是100%的明白、了解。因为我只是一个小小的老师。我对我国政治的意见,也只是纯属我本身的意见,和其他人或哪一个政党有关系。我希望“他”能胜出,可是却不希望“他”的变天论。政治青蛙在我的词典里是一个叛徒的意思。违背了选民作出的选择,也违背了自己的原则。原先你是什么党,就是有什么的理念。那里可以说哪个政党给你什么利益,你就随着哪个政党漂浮?

今天,东马的人民做出的选择。就要让他们承受这些责任。天平、月亮、火箭还有猫眼都应该尊敬人民的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