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新加坡之旅

在星期六(816日)我踏上阔别十三年之久的土地新加坡。新加坡是亚洲一个最繁荣的都市之一。尝试做了3天的新加坡人,还不错吧!哈哈。。

816

从槟城乘搭飞机到新山士乃机场,朋友接了我就直奔新加坡。在新加坡的第一餐牛奶汤底的鱼片米粉。味道还不错,还记得那个地方是Ang Mo Kiu。之后,他们就带我去找酒店。为什么不一早做booking呢?哈哈,因为说真得最近工作弄得我呼吸都不畅顺。还说什么旅行呢?幸好,我还是硬着头皮去了这次一个人的旅行。过后,我们就吃了“记得吃”港式甜品,我吃了红豆沙汤圆、糖不甩、双皮奶等等,都很有一番风味。在晚上,我们去吃了“大长今”式的韩国餐。这餐不错,可是食物太多了,吃不完。喝了茶,就会酒店结束第一天的旅程。

817

一个人的旅程是很方便的,想几点起床就几点起床。应该是太累了,我睡到中午才从我的温暖窝爬起来。过后,我就乘搭的士去City HallMRT等我的朋友了。等了他们一会儿后,他们就出现了。我们去吃了一餐日本Pasta。我的那一盘还好,不错吃,可是他们的好像很难吃似的。过后,走了一条走廊,一条充满艺术的走廊。之后,就到鱼尾狮公园拍照。没多久,就去了Bugis Street买了一些纪念品,好让我回来送给我的朋友们。在那儿,看到一个艺术家。他站在那儿扮演铜人,动也不动。不过,只要有人付钱给他,他就会谢谢以及更换另一个站法让你看。也入乡随俗,去了那儿的神庙膜拜。晚上,我们等另一个朋友,就走了走Geylang。这个红灯区真的很恐怖,整条街都是那些为男人服务的女人,恐怖啊!还有一条公开聚赌的街道,Geylang真的好像“三不管”地带。我们吃了“砂煲田鸡”粥,有“宫保”和“姜葱”煮法。不久,就回去酒店观赏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对决。可是,我们都很失望,不过虽败犹荣。

后,还吃了驰名的“豆浆油条”。

818

很匆忙的一天,因为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七点就在那个关卡塞车了,还好我是最后一个Check In,还来得及。哈哈,谢谢驾驶技术一流的Qing最后,就回到槟城的机场,用了RM38(Limo Sim)就回到我的家了。就结束了我的狮城之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哗,那么爽有得放假又可以去吃风。可惜好像有一点匆忙和太短咯,不过好过没有啦。希望此行可以让你放松心情咯,然后再回来打拚过啦。加油加油

Jon said...

几时带我一起去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