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日出


今早,要出门工作的时候,我看到了这个美丽的日出。他的美丽,因为被一层相当厚的烟霾阻挡着。有时候,前面的路有一些障碍,可能会让我们看东西看得更加美丽。如果没有这一层烟霾,那个时候,我相信我们的肉眼更本无法看到太阳的庐山真面目。我很爱看日出、日落和星星。可能人比较孤独,所以看东西就会比较喜欢孤僻的。今天,看到的那个太阳。让我这个现在处于生命丑陋的一面的人,看到自己的希望。不要让别人给你那些“金玉良言”给吓着。我还是爱自己的。希望这个世界能够美丽、漂亮。风和日丽的天气永远是人们所喜爱的。有谁会喜欢暴风雨哦?可能有,不过不是多数;而是少数。前面的障碍不是终点,只是一个小小的考验罢了!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mbate!

jafflee said...

这叫珍贵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GufIflG1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