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祸从口出

所谓:病从口入,祸从口出。这句格言是没有错误的。人们时常都不知道自己所说的话有没有错,就胡乱发言,可能会招来横祸。

话说,有人胡乱地说了一个“傻”字,就被人打了两下。冤枉人的人真的很多,只能怪天使当时没有看到吧!

最近放假,突然好像很多东西可以写,又不知道要怎样写。放假=休息=让你走更远的路。可是,放假只是呆在家,好像无所事事,浑浑噩噩就过去了。时间=金钱=宝贵的,无端端把时间给浪费掉,不是很无奈吗?

旅行=放松心情=花钱=压力。我去了旅行,却反而开始认为我花的钱过多了,好像压力又来了。

结束=开始

夕阳的曙光,让我想到一切都有结束。有些人认为结束=完蛋。可是,我倒认为结束=开始。(好像在误人子弟了)。每个学生在求学时期都学过,“结束X开始”,为什么我在这里说结束=开始。没有一个结束,何来新的开始呢?别误会,别怪我误人子弟。

那天,我从香港回来吉隆坡途中,飞机窗外的那道夕阳是多么的诱人。我就在那儿拍了张照片。它成为了我电脑的墙纸。太爱这张“结束”了。我让它取名为“结束=开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