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圣诞礼物~~

今年我收到了几分的圣诞礼物。。两份是来自我的学生~~礼轻情义重~~我很高兴他们提早和我倾注了圣诞节。

另一份圣诞礼物是我梦寐以求的东西--Monopoly (英文版的百万富翁)。平常我们玩百万富翁只是需要Rm2.50 - 5.00就可以买到。这一套百万富翁可是要用到RM159.90。为什么?有什么特别?他的玩法和普通的百万富翁没有什么差异,只是他不需要用到纸币。只是使用一张特备的信用卡和一台机器就可以算帐。一个不错的游戏~~哈哈哈哈

至今,我已经玩了两次。只是还没有尽兴咯~可能他们都太累了吧!我在等待让我可以尽兴的玩家~~

1 comment:

YEOH ZI ZHENG (4896) said...

u say the monopoly is live ?
it use credit card 1 ?
i olso hav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