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眼光?

请问各位你们对一些穿着比较大胆的人会不会认为那个人在污染视线?我的朋友时常都说我的穿着打扮是视线污染(Vision Pollution)。

我这个人的穿着是随着自己的情绪、感觉来搭配咯。因此,我对自己都很有自信、信心。最近,我认识了一个朋友,和他时常出去逛街时,他就很喜欢批评我的打扮。开始让我自己的自信有点小挫折,开始担心、忧虑人家的眼光。
我最爱自己的感觉

那天,我在一间购物广场买了一个拉圣诞老人车子的驯鹿/麋鹿(reindeer)的鹿角,就带在头上逛街。适逢圣诞节的莅临,我相信把那个鹿角戴在头上应该没有问题吧?可是,我的朋友认为那个东西很刺眼。还说我戴上去不好看。。我很累。。哈哈。。

还有,那些人的眼光、笑脸还有取笑,我开始认为原来这些人还好像很不文明。我那个打扮当然也只是庆祝圣诞节而已嘛!难道要在农历新年的时候才把它戴在头上吗? 很可笑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的你戴那鹿角是没问题的,可是也要对时间嘛。你应该在圣诞节那天戴。

Anonymous said...

可爱的肥仔+得意鹿角=男妓
正正得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