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男尊女卑

原来在这个年头,还有男尊女卑的事情发生。只是这件事情不是发生在我们的身上,而是发生在动物上。

话说我的隔壁家来了一只野狗,这只野狗已经不是第一次到隔壁家了。这次的到来还是同一个目的,就是为了在那儿待产。上一次,它总共顺利诞下了7只小狗,可实幸存的只有两只,其余的不是被车撞死,就是失踪了。那两只其中一只也在上两个月离开了人间。

这次,它也顺利的诞下了6只小狗,有4只母的,和2只公的。我的家人都很照顾它们,因为担心它们会遭受上一次的伤害。那天,我从槟城回到来,发现有两只小狗不见了。我的追问下,原来是被人给偷了。还更气的是,原本他们是偷了3只小狗,两只公狗、一只母狗。可是在第二天,他们竟然把母狗归还,是多么的可耻啊?

男尊女卑,竟然到了今时今日还有这个观念。为什么?因为养公狗不用负起责任嘛!侍养母狗的话,可能那只母狗会生产,以后就会有很多的狗儿,就会一发不可收拾了。

最后,谁有兴趣要收养狗儿,可以联络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对右边那只有兴趣,可是太远了

George Lee said...

有兴趣的话,距离不是问题~~

Anonymous said...

囧。。。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