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突然头晕记

2009 09 17 1945

刚才在吃晚餐,可能太久没有吃太油腻的食物,吃完后就觉得头有点晕。走路真的很像一只肥螃蟹横行霸道。就坐着旁边的椅子休息。过后就找来一间店面,要了一杯白开水,就把降血压的药给吃了。就是刚好我把那些药物都随身带在的包包里。现在,好多了。

现在在发林阳光的小儿咖啡座,不敢多吃,只要了一杯热的柠檬薏米。现在一边品尝、一边打着这个部落格。人生真的不常,今天下午还去了Little Cottage吃了一套午餐。可能就是今天我的身体不再能吸收油腻了,就产生了生理作用,血压突然飙升。还好随身携带我的药物。

我已经有三个星期没有服用降血压的药物,因为我的血压在最近都很普通。工作压力减轻了吧!让我很轻松的面对我的学生。现在六年级的学生,在学习着中一的地理(Geografi),当然是以国文上课。还有可能我会教导一小部分的历史(Sejarah)。至于科学这科的学生就要准备英语科学最后一次考试而忙碌。虽说压力减少了,可是工作还是在做哦!哈哈哈!

听说,五年级课后补习班又要开始了。我真的不想再教导了。不是说我懒惰,或是说我不负责任。我认为课后补习班对我的学生来说是没有益处;反而带来反效果。为何?累!从早上7.15分开始上课到下午3.35,学生不会累吗?学生能吸收老师所教导的吗?能做的,夜间补习或是星期六补习班会有更好的效果吧!为什么别人的学校成绩渐渐上升,而我们的不进则退呢?这个因素,你们有考量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应该吃清淡的。、,要多吃水果阿。
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JiaN said...

the picture very ulgy...==

Swallow-chan said...

ur dog a,so kawaii.

YEOH ZI ZHENG (4896) said...

lolx that really when i tuition
very sleepy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