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水上乐园之旅


我从槟城回到我成长的地方后,朋友就约我去怡保的Lost World of Tambun(水上乐园)玩耍。由于我没有到过这个地方,我就答应并一起驱车直下怡保。

进场时已经是下午2时了,付了区区的RM25(本以为很便宜),就进场去了。找到Locker的地方,竟然要付RM10才可以有一个Locker,过后想租一个游泳圈(拿来玩波浪区和河流)还要付RM15。最后,我们没有租那个游泳圈。

很刺激地说,因为玩了他们只有的两个机动水上游戏,即滑梯(一个是直下、另一个是转圆圈的)两个都好像很危险。直下的那个滑梯,是完全开放的,好像会飞出去的说。而另一个转圆圈的,以为是关闭的,可是我玩的那一个圈竟然一般是开放式的,而且还在最后翻了。

波浪区时,我的朋友的眼镜被浪给冲走了,我还要帮他找了差不多1小时。最后,还是徒劳无功。6pm时,就去吃晚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