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小学生和中学生之间的差别

很多人告诉我,小学比较好教,中学比较难教。可是,我现在想告诉你们,如果让我教中学生补习,我会更义不容辞。为什么?小学生在补习的时候,多数是不专心,然后还要和其他的同学在班上捣乱,无心向学。然而,中学生在补习的时候,应该都是打起十二分精神的,不会与其他同学捣乱,都是专心上课的。这就是,教导小学生和教导中学生的差别。

只不过是,当在学校的时候。这个情形就会相反。追根究底,中学生在学生不专心上课,是因为是师资的问题。他们的老师往往没有用心去教导他们,使到他们不能不到补习。而校学生在学校不能不专心上课,因为老师们都很凶、很严格。所以,当家人强迫他们到补习的时候,都会无心上课,甚至在班上捣乱。

问题要如何解决?这个倒我也不知道,怎样都好,我都希望学生都可以在学校,补习专心上课的。我最近都在找着一些新的教学法,新的教学资料让他们上课得更开心、更用心。真的希望很快就可以实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 more matured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