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吴克群

为你写诗,为你情致,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为你情致,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昨日,我翻阅了一个部落格,我学生的部落格,发现他开始会为他所喜欢的人写诗。这让我想起我还在念初中二的时候,我朋友用我的名字和另一个人的名字中间加上一个“爱”字来写了一首诗。这首诗还真得让我蒙羞,因为是公开让全校学生都能阅读到的。我很讨厌他,他很喜欢那我来利用。不但会为我为她写诗,还时不时在学校电台用我的名义来点歌。(想到这里,还是一样气愤!)

今天看到的,是他自己为那个女生写的一首情诗。所以,我到认为没有什么问题。只要不是别人乱乱用他的名义就好了。加油哦!哈哈。。不过,你们还小哦。。不适合谈恋爱哦!因为学生时期谈恋爱会不多不少影响学业哦!送你一首我自己写的诗。

Cinta akal cinta

Telah menjadi kenangan yang terindah

Telah menjadi suatu yang manis dan pahit

Cinta akal cinta

Lamanya tidak bermasam hati

Lamanya tidak berkecil hati

Cinta akal cinta

Akhirnya perlu menitis air mata

Akhirnya perlu mencuci pipi dengan air mata

Cinta akal cinta

Inilah kecederaan yang dialami

Inilah kecederaan yang selalu dihadapi selama ini.

1 comment:

kayryn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