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如果

如果那一天我遇到你。。
如果那一天我离开了。。
如果那一天我放弃了。。
如果那一天我消失了。。
如果那一天我喝醉了。。
如果那一天我告白了。。

如果你在那一天遇到我。。
如果你在那一天离开我。。
如果你在那一天放弃我。。
如果你在那一天消失了。。
如果你在那一天喝醉了。。
如果你在那一天向我告白。。

人生有很多个如果,如果这样、如果那样。。我们不应该问如果、假设性的问题,要决定的就决定不要一直犹豫不决。“如果”多了,心事就会开始好像一座高山般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做假设又怎么能做出正确的抉择呢?你敢说你自己心里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吗?你从来都没有做过假设?不可能的,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如果... 如果没有你父母,又怎么会有你呢?哈哈...

yumiko[灵] said...

so tou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