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你的童年~我的童年


适逢学校假期,很多广场都在使用卡通人物来做宣传。例如,在槟城岛屿两间比较人潮汹涌的购物广场分别使用了多拉A梦和Power Rangers为主题。昨天,我也在北海的一间广场看到使用另一个卡通街道的主题,我却忘了是什么街了。

前两家的卡通主题是陪伴我度过我的童年。除了卡通片,我也时常阅读多拉A梦的漫画。我这个人就不大喜欢打打杀杀的场面,所以我比较喜欢多拉A梦。那天,我在广场的主台看到多拉A梦里头的人物出现,我仿佛自己好像回到了当年。

还记得以前不是用VCD或DVD的时候,我和妹妹常常拉着父母到租带中心(录影中心)去租看多拉A梦。还记得应该是一个录影带是RM2吧!可以看到多拉A梦的法宝,好像自己在当中咯!~

我最喜欢的多拉A梦电影是云之王国、小狗与大雄。我可能都忘记了这些电影的名字,可是我不能忘记他们里头的故事,有多么的感人啊!这两片电影我都有正版的哦!!!当然是我长大后自己掏腰包买下来的。可是,好像借给人了就没有下文了。有时候,不借别人东西会好一点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喜欢打打杀杀,所以喜欢圣斗士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