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霹雳人民醒来吧!

曙光--你在哪儿?今天下午,霹雳皇城江沙发生了人民示威行动。甚至还有群众睡在路中尝试阻挡霹雳摄政王和副首相的座车前进。其他的人民,你们在哪里?我不想把整个霹雳州弄得热烘烘,可是,我真的觉得人民被攫夺了。54多巴仙的人民,你们现在在哪里?

在这里,我也发现很多人对政治不闻不问。好像不管谁当政府都可以。原则在哪儿?政治的稳定就是一个国家的稳定的宿影。我觉得我很羞耻,因为我活在一个不公平的社会。一个让我们的自由被攫夺的社会。

熟睡的人民,我相信你们会容忍多3、4年的时间。过后,你们应该会好像巨人醒来那样还一些颜色让这个新政府看看吧?

现在有一个很特别的发展,我看到有人要控告苏丹、新政府。可行吗?依然还是一个未知数。公平?还是偏袒?没人会知晓,一切等待时间来证明。

新政府高调地举行农历新年新春晚会,会有什么的回应呢?人民呀!我真的觉得我被抢夺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嗨!好久没有浏览你的部落了,很多新文章,我想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难处吧!挑战它吧。。所有事情都必须,接受它,面对它,处理它,放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