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你们跟我闭嘴!!

什么叫着如果再让你们执政15年,还得了?什么叫着你们走着民主的倒车?

如果再给你们那个天平执政2年,我的霹雳州的公库还有胜吗?短短的11个月,霹雳州民联政府就比你们都赚9700万令吉。你们最少要在我的霹雳州执政多3-4年,每一年少赚9700万,不是少了好几亿? 都不懂谁比较恋权?如果你们不恋权?你们会把民联的政权抢过来吗?要说话,用一用你的大脑,我敬爱的马先生。

那个首席部长,我想问一问是谁不顾民主?是谁让民主受到侮辱?是谁让民主在霹雳州死亡?你们不民主的夺权已经是第一个让民主走倒车的。你不是又拿起了石头扳自己的脚呢?你们这一个政治集团向来都是自相矛盾,很不要脸似的。

最好的是把你们手上抢来的政权乖乖归还,那不是没有那么多戏剧化的发展咯?不是吗?说真的,我们需要一个公正、公平的国家。

No comments: